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cf 穿越火線官網,cf 穿越火線下载,cf card

玩CF意識很重要,如何能做的比說的好呢

CFer們,“玩CF意識很重要!”這句話我們平常說的多,做起來呢?不是沒做,而是實在沒弄懂什麼叫意識。

今天和大家探討一下什麼叫“意識”。當然說到這裡,其實CF這麼多模式裡面,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爆破模式了。爆破模式現在玩得比較多的有四張圖:排在第一位的自然是黑色了,現在遊戲里黑色爆破是最多的,其次是沙漠灰,然後是供電所,其次是本次更新後新出的衛星基地了。我平常玩的比較多的黑色,以前是玩沙漠灰的。現在呢正在多多地接觸供電所,因為現在供電是比賽圖,戰服裡面玩的也慢慢多起來了。

下面具體結合一些地圖說說什麼是“意識”。我這裡按照第一第二這樣排並不分級別的哦,只是為了表意清晰。

第一,位置感。

無論在哪一張圖,你要十分地明白自己的位置。這個明白是怎麼樣一個“明白”呢?首先,熟悉地圖。不說具體地熟悉到什麼程度,至少說別人在B下了包,你還去小道奔A…的確有這種蛋疼的人。 “位置感”就是要知道自己處在什麼樣的位置,我這個地方能不能被戰友的火力掩護到,是不是死角,我從家裡跑到這個位置,敵人大概也是不是到了這裡。比如我是CT出生後持刀直奔B,到B門口了,我就想敵人如若狂奔大搞也就是這裡了,於是馬上換槍或者提前換好槍了蹲著洞口聽聲音了…還有就是我們常說的:準星的位置。現在依然看到很多人持槍的時候對著地面的,抬不高,這樣是不行的。

第二,眼神。

眼神好,不是說屏幕上什麼東西要你全部看得清清楚楚。這一點尤其是在我們搜索敵人的時候,我們跳得是比較多的,而且槍口轉來轉去,容易漏掉一些東西。我們經常碰到這種情況,我們死了,切換到第一視角看隊友,明明他一掃過去我們能看到那角落、那縫里里有個人閃過,可是他看不見---死在一陣噼劈啪啪的槍聲裡。這一點很重要,其實克服這一點很容易,你是匪你就記住CT是什麼顏色,看看戰績版面,剩下來的是潘多拉還是飛虎隊或者是獵狐者;相反,你是CT,你就記得匪是灰不溜秋的就行了…這種感覺就好像盲狙的準星感。

比如,後花園那個卡BUG的點,一般我見過好多人從後花園過去,明明那裡有個人蹲在那裡,打了個噴繪,漏了一點點頭,他就是看不見,大搖大擺進洞去後花園送死。這裡同時也值得一說的就是鼠標永遠對著敵人或者可以的地方----鼠標指過去,名字會變紅,煙幕裡面、閃光裡面也是一樣的。眼神就是這樣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